正宗杨枝甘露.'ㅅ'

我们一起走 然后各自幸福.

我愿称之为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全剧最佳时刻🤩


追剧小tips:抖音刷到发布会了→开播第一集和室友一起看了,但是感觉保镖男主不太是我喜欢的类型,不过第一集皮特一出场我和室友都觉得他挺帅→连续追着看了七八集,少爷男主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(尺度真的好大有点受不了😭)→弃剧了→抖音刷到皮特和威嘎斯片段了,感觉他俩的剧情很有意思啊→捡起来看了11集和12集(跳着看的只看了vp线)→今天看了14集大结局,vp绝了,第一天看的时候我还说威嘎斯好丑,现在我觉得他最帅!一点不油腻,中枪的时候仿佛打我身上了😭他和皮特虐恋情深,这条线写的好好,喜欢👍🏻

评论

热度(2)